常安

愿他一世常安

来还个愿。

之前以为去不成小俊的生日会了,没想到22号拿到票顺利进场了💙很开心,还好去了,不然会超级遗憾。

《遇见》是我的全场top,带着一点私心说,俊凯唱的比原唱更让我喜欢。
到了《遇见》尾声时,心里很难受,亲眼看着他从升降台降下去,一点点消失在眼前。有人喊“别走”,我也在喊,一边流泪。特别特别舍不得,下一次再见面不知什么时候了。

看王俊凯会上瘾,这话没错。

他真的越来越优秀了,在舞台上绽放光芒的他,眼神清澈温柔的他,每一次见面都能在我心底留下最美好的记忆。
我一直觉得人活着,开心是最重要的。
所以对俊凯的生日祝福就是天天开心,一世常安。

我最最最爱的小朋友,下次再见。

评论